退款和退貨政策

這是一個示例頁面。

Overview

我們的退款和退貨政策持續30天。 如果自您購買之日起已過了 30 天,我們無法為您提供全額退款或換貨。

要獲得退貨資格,您的商品必須未使用,並且狀況與您收到商品時的狀態相同。 它還必須在原始包裝中。

有幾種類型的貨物免於退貨。 食品、鮮花、報紙或雜誌等易腐物品不能退貨。 我們也不接受私密或衛生用品、危險品或易燃液體或氣體的商品。

其他不可退貨物品:

  • 禮品卡
  • 可下載的軟體產品
  • 一些健康和個人護理用品

要完成您的退貨,我們需要收據或購買證明。

請不要將購買的產品寄回給製造商。

在某些情況下,只能獲得部分退款:

  • 有明顯使用痕跡的書
  • 已打開的CD、DVD、VHS磁帶、軟體、視頻遊戲、盒式磁帶或黑膠唱片。
  • 任何未處於原始狀態的物品,由於不是由於我們的錯誤而損壞或丟失部件。
  • 交貨後 30 天以上退回的任何商品

Refunds

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后,我們將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,通知您我們已收到您退回的物品。 我們還將通知您退款的批准或拒絕。

如果您獲得批准,那麼您的退款將被處理,並且在一定天數內,信用額度將自動應用於您的信用卡或原始付款方式。

延遲或遺漏退款

如果您尚未收到退款,請先再次檢查您的銀行帳戶。

然後聯繫您的信用卡公司,您的退款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正式發佈。

接下來,請聯繫您的銀行。 在退款過帳之前,通常需要一些處理時間。

如果您已經完成了所有這些操作,但仍未收到退款,請通過{電子郵件位址}與我們聯繫。

特價商品

只有正常價格的物品可以退款。 特價商品不可退款。

Exchanges

我們僅在物品有缺陷或損壞時才進行更換。 如果您需要將其換成同一件商品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{電子郵件位址},並將您的商品發送至:{實際位址}。

Gifts

如果商品在購買並直接運送給您時被標記為禮品,您將獲得相當於退貨價值的禮品積分。 收到退回的物品后,禮品券將郵寄給您。

如果商品在購買時未標記為禮品,或者禮品贈送者已將訂單運送給自己以便稍後贈送給您,我們將向禮品贈送者發送退款,他們會瞭解您的退貨情況。

Shipping returns

要退回您的產品,您應該將產品郵寄至:{實際位址}。

您將負責支付退回商品的運費。 運費不予退還。 如果您收到退款,退貨運費將從您的退款中扣除。

根據您居住的地方,您交換的產品到達您的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如果您要退回更昂貴的物品,您可以考慮使用可跟蹤的運輸服務或購買運輸保險。 我們不保證我們會收到您退回的物品。

Need help?

有關退款和退貨的問題,請與我們聯繫 {email} 。